【志愿服务】新村乡开展“暖心护航学雷锋 志愿服务我践行”3•5学雷锋活动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新村乡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乡团委及相关职能部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组织志愿者开展创业及就业咨询、义诊、法治宣传、义剪、宣传文明出行、环境清洁整治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卫生健康宣传资料,并向来往群众耐心介绍一些简单的健康知识,为老百姓免费测量血压。

  便民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

  平安志愿者为群众讲解文明出行等相关知识。“稻小青”志愿者以及青少年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理发志愿者在现场给社区居民免费剪头发,他表示自己已经为5位老人理完发。“很开心能够帮别人剪头发,我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也是希望有更多人能够加入到我们志愿者队伍中来,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

  弘扬雷锋精神,唱响志愿青春

  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志愿者精神,希望以后也能够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大家通过实际行动迎接第61个学习雷锋纪念日的到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发动志愿者现场号召大家加入志愿者队伍并为村民提供爱心便民服务,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志愿,爱心服务”的氛围,此次活动受到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稻香新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