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春节】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2024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作品线上展来啦,赏年画 过大年~

  开栏语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广大群众振奋精气神、共创新生活,中央宣传部文明实践局、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创作展示活动。活动以“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为主题,创作和展示一批描绘新时代人民小康生活新图景、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成果,反映城乡融合发展新面貌、倡树文明健康新风尚的优秀美术作品,以年画艺术激活传统节日文化内涵,营造文明祥和的节庆氛围,赋能经济社会文化发展。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崇明区精神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2024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美术作品线上展览,为市民朋友献上年味儿满满的文化盛宴和新春祝福。

  

  新年画

【河南】 《农村城市化》 安幸贺

 【江苏】 《直播点亮新生活》 曹江萍

【江苏】 《直播点亮新生活》 曹江萍

【吉林】 《龙腾盛世》 曹秀英

 《春回大地,丰收满园》 陈一墨

【浙江】 《科学养鱼,共创富裕》 陈秀梅 

(信息来源:中央宣传部文明实践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