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对帮扶促发展 乡村振兴谱新篇——上海市文明单位崇明生态交通集团与建设镇浜西村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为深入落实新一轮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工作,强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实现城乡发展双向赋能,9月5日上午,上海市文明单位崇明生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伟华等一行赴建设镇浜西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双方签订了《上海市第五轮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协议书》。

  

  会上,浜西村党总支书记施惠东介绍浜西村基本情况,以及上一轮结对帮扶情况和本轮结对帮扶需求;浜西村驻村第一书记杜海燕汇报一个多月来驻村情况;双方共同观看建设镇宣传片,了解建设镇的基本情况。

  建设镇党委书记陈群围绕建设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党建品牌建设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崇明生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伟华介绍了崇明生态交通集团基本情况。与会双方围绕加强沟通协作,做深做实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随后,崇明生态交通集团党委与建设镇浜西村党总支签订了《上海市第五轮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协议书》。会后,崇明生态交通集团一行前往实地了解相关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协作、相互赋能,共同实施好“先锋堡垒”“强村富民”“为民办事”“和美共治”四大行动,推动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信息来源:生态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