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港沿镇合东村举行“仲夏荷风送清凉 和合家园筑梦想”纳凉晚会暨“美好社区 先锋行动”成果展示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化“美好社区 先锋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文明社区创建,近日,港沿镇合东村举行“仲夏荷风送清凉 和合家园筑梦想”纳凉晚会,丰富广大村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村居民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

  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婆婆乐》《活力中国》、黄梅戏经典唱段《夫妻双双把家还》、小品《相邻相亲》等节目轮番登场,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了和谐社区风貌。

  晚会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四史教育、乡村振兴、移风易俗、科学普及、垃圾分类、河道保洁等知识的宣传,进一步激发村民的自治活力,为扎实推进美好社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通过红歌接龙形式,传唱红色经典,追忆百年党史。

  现场还邀请了6对金婚家庭,由港沿镇领导向他们赠送了贺卡及祝福,其中金婚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初心故事和生活感言,宣传倡导优良家风,引导村民群众树立新时代家庭观。对合东村假日学校主题征文比赛进行了颁奖,营造了“和合家园”“自己的家园自己建、自己管、自己爱、自己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最后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中将全场带入高潮。

(信息来源:文明港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