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文明行为齐参与 文明新风润三星——三星镇持续推进文明镇创建常态化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工作,营造舒适、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近日,上海市文明镇三星镇开展巩固提升文明创建系列行动,提高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文明餐桌入人心

  小餐桌,大文明。三星镇组织开展进机关、进机构、进社区等宣传活动,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就餐从我做起”的队伍中。

  

文明居住我先行

  高空不抛物、车辆不乱停、楼道不堆物、垃圾不乱扔……文明居住是一个城市的文明缩影,事关百姓生活幸福感、获得感。为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养,三星镇组织开展“文明居住”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环境整治、文明知识竞赛等形式积极推广文明生活方式,提高文明行为规范。

  

    文明交通齐践行

  为提升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安全出行行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三星镇组织收看文明交通视频、开展文明交通路口志愿服务、路口执勤站岗等形式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工作。

(信息来源:崇明三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