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精神文明办集中学习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1月31日上午,崇明区精神文明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23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对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区精神文明办全体要深刻领会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近期中央、市委、区委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本区工作实际,认真谋划2023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既要上接天线,也要下接地气,做到站高、望远、谋深、做实。要围绕全国文明城区建设这条主线,超前谋划,研究制定工作要点,细化量化责任目标,抓创新、出典型、显成效,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区精神文明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