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区复查测评推进会

  11月30日下午,崇明区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区复查测评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邢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文明办《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网上材料报送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区获评全国文明城区之后第一次参加复查测评,起跑决定后势、开局决定成败。全区上下要全面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我区实现全国文明城区两连冠的目标。

  会上,陈立俊强调,各部门一要强化责任意识,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认真做好网上申报材料工作。二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心、严谨务实的作风、功成不必在我的补位意识,扎实做好实地工作。三要以常态长效工作的实绩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满意感,为做好调查问卷提供坚实的群众基础。

  各乡镇、委局、在崇市属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区创城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区文明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