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赴陈家镇、长兴镇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研

  近日,崇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赴陈家镇、长兴镇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研,陈家镇、长兴镇有关领导陪同。

01 实地走访

  陈立俊一行先后调研了陈家镇的安振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裕北农贸市场、裕鸿佳苑裕展东村;长兴镇的潘石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潘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长兴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陈家镇、长兴镇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生态环境建设及社会治理等情况。

02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立俊分别听取了陈家镇党委书记张振斌、党委副书记汪青松和党委委员邵军,长兴镇镇党委书记倪卫东、党委副书记王莉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区常态长效建设情况的汇报。

 

  陈立俊充分肯定了陈家镇、长兴镇的工作,并针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大局,建好党政班子和干部队伍。要多到百姓中去,提升信心能力,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顶住压力、攻克难题,加强班子能力建设。二是要瞄准需求,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和民生保障工作。要以人为本,注重老百姓的认同感。要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要瞄准需求,落实民生保障。三是要突出特色,点面结合地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和创城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对外宣传,加强对大事格局的把握,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要建立长效常态机制,抓好创城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 (信息来源:区文明办整合自陈家镇公共服务、新长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