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开展2021年文明城区复查测评迎检专项工作

  为贯彻落实崇明区委区政府关于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创城复评的迎评工作,9月9日至10日,崇明区创城办调研城桥镇、长兴镇、陈家镇三个建成区部分实地点位并召开专项会议。

  9月9日上午,崇明区创城办在万达广场组织召开2021年文明城区复查测评迎检推进会。崇明区创城办、崇明区委政法委、崇明区经委、崇明区公安分局、崇明区绿化市容局、崇明区城管执法局、崇明区交通委、崇明区市场监管局、崇明区消防救援支队、崇明区供销社、崇明区生态企业集团、城桥镇有关领导以及崇明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崇明区创城办对今年以来各单位在文明城区常态长效建设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前期实地督查发现的问题,就如何加强问题整治、查漏补缺作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针对万达广场商圈当前存在的周边非机动车停放、公益广告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布置和控烟工作等难点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群策群力加以解决,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中央文明办的复查测评。崇明区经委、崇明区城管执法局、崇明区交通委、城桥镇等单位就迎评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就万达广场商圈周边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

  9月10日上午,崇明区创城办赴长兴镇调研镇政府周边、长兴江南大道周边、长兴海洋科技港建设项目周边情况,并针对机非动车乱停放、交通秩序维护、宣传氛围营造等问题,听取长兴镇有关领导和相关点位负责人情况汇报后协商解决方案。随后,崇明区创城办赴陈家镇对接文明城区创建相关工作要求。长兴镇、陈家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区文明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