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朝晖实地督导创城工作

  7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朝晖实地督导城桥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区经委、区公安局、区交通委、区建管委、区绿化市容局、区城管执法局、区生态城投公司、区创城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城桥镇党委相关领导陪同。

  龚朝晖一行先后到城桥镇湄洲菜场、健源菜场、明珠小学、金珠小区、绿海路、山阳村、鳌山路、出入境办证大厅等地,深入住宅小区、学校和农贸市场周边,详细察看了解环境卫生、管理秩序、绿化美化等各项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一路上,针对道路坑洼不平,垃圾清理不及时、乱堆乱放、私家车乱停或堵塞消防通道等问题,龚朝晖逐一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切实把任务、责任落实到人,相关部门深入排查短板弱项、逐一落实整改举措,不断提升小区环境和功能,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龚朝晖在调研过程中强调,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事关广大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和崇明的形象品位,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年是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决战决胜之年,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广泛发动党员志愿者踊跃参与环境整治、文明劝导等活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克服时间紧、任务强、责任重等困难,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文明规范,严抓实管,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城区环境和秩序。要精准对照测评体系要求,深入细致地做好问题查找,全力以赴抓整改,为崇明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区多作贡献。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区创城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