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崇明这支“啄木鸟”青年志愿者小分队在行动!

  2020年是崇明区创城决战决胜年,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文明创建中的重要作用,7月4日,港西镇创建办联合镇团委组织“啄木鸟”青年小分队开展“文明实践•随手公益”主题志愿服务月启动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志愿服务中陶冶道德情操,在志愿服务中提升能力。

 

   

   

  活动中,“啄木鸟”青年小分队按照分组安排,对自己分片包干区域围绕“白色垃圾随手捡、不文明行为随手拍、公共设施随手护”开展“文明实践•随手公益”活动。

   
做好垃圾分类入箱

  对于发现的问题,镇创建办已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其及时整改。“啄木鸟”青年小分队也将做好“回头看”工作。

   

  下阶段,“啄木鸟”青年小分队将继续当好环境督查员、文明宣传员、行动引领员,为创城工作增添青春力量,全面营造人人支持创城、服务创城、奉献创城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港西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