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镇创城服务环境指挥部召开成员单位2019年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工作动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长兴镇窗口单位和集贸市场长效管理能力,做好创城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镇营商环境,1月6日下午,长兴镇服务环境指挥部组织召开了成员单位2019年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工作动员会,长兴镇服务环境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斌以及全镇列入创城点位的23个窗口单位和7家集贸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指挥长陈斌就成员单位2019年工作做了简单回顾,他总结指出:2019年长兴镇在创城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果,在窗口人员服务水平上也有所提升,通过各级督察测评以及问题整改,成员单位在创城意识、宣传氛围、长效管理机制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和大家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但是依然存在共性动态问题,主要集中在乱停车、乱堆物、垃圾分类不正确、环境卫生脏乱等现象,希望各成员单位在新的一年里能加强长效管理,争取做到固态问题不出现、动态问题能减少。

  会上,副指挥长陈斌还通报了长兴镇集贸市场2019年全年综合考核得分情况,并就2020年的工作做了动员部署:一是要努力提升窗口单位服务品质。要加强门责任落实,确保点位内部及周边环境卫生;要加强宣传,与时俱进;要落实好志愿者服务工作,加强志愿者常态管理;要做好投诉记录本、消防检查记录的更新和检查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二是要加强集贸市场的长效管理。要根据各级督察梳理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并加强管理;要开展诚信经营户评比,提高经营户主动意识;要加强落实摊位门责制,提高经营户责任意识;要全力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信息来源:新长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