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三星“棠小客”带你感受海棠韵律

  “海棠星播客”是崇明区三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作为今年的主打创新项目,崇明区三星镇文明办、镇团委整合机关、事业、村(居)优秀青年,组建“海棠星播客”,现在成员已经达到34名啦,每一名都是咱们充满想法、充满干劲的棠小客!!!
  星播客成员重点围绕“对外宣传三星文化品格”、“对内加强村民精神建设”两个板块,突出微播客、巡演、宣讲三种形式,着力打造宣传文体一体、供需对接协调的综合性宣传文化引领平台,不断推动三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化建设。

  “海棠微播客”是“海棠星播客”的子项目。针对此次疫情,海棠星播客启动线上环节,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时事政治等开辟微课堂,形成红色基因、三星人文、乡村振兴、梦开花博、疫情防控等篇章栏目,分条块讲述“你应该知道的事儿”。

  下面我们来看看棠小客

本期微课堂

90后的小姐姐要带你走进三星人文

这篇自编自导自演自制

的微视频饱含了棠小客对于海棠的喜爱

让我们跟随棠小客吴情晴走进海棠韵律吧

棠小客吴情晴的海棠韵律

“海棠微播客”菜单信息


“海棠星播客”菜单信息

(信息来源:三星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