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七夕这场家风家训故事分享会,绝对不能错过哦~

         8月13日下午,三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和三星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三星镇2021年我们的节日·七夕家风家训故事分享会。活动以网络直播的方式,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等代表讲述治家之道,引导三星广大家庭共同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 

  线上通过视频的形式介绍了上海市最美家庭代表饶百辉家庭、崇明区最美家庭代表沈美娟家庭、崇明区最美家庭代表石伟敏家庭的情况。 

  在线下的活动中,邀请到了在党50年党员代表戴汉章、上海市最美家庭代表饶百辉,西沙田革命领导者后人刘乃生以及最美崇明人提名奖获得者施勤等四组家庭,以家庭的视角讲述各自家庭故事,交流好家风、好家训的重要意义,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引领社会新风尚。 

  一段段真情的流露展现了一个个家庭鲜明的道德风貌一个个平凡家庭的故事汇聚成一股股正能量,本次故事分享会大力弘扬了优良家风家训,推动家庭美德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崇尚文明好家风的浓厚氛围,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让我们向榜样学习!(信息来源:崇明三星)

相关附件